怎麼樣才能成為一位有智慧的人?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透過願意試著做 妙禪師父所開示的四個妙法, 師父的大愛讓我們得到心安心定、智慧開啟!沒錯,是智慧的開啟喔,不是靠經驗的累積、不是多看幾本好書、也不是因為多聽幾場演講就會有智慧。來禪修後,才知道我們人有多麼渺小,無法掌握自己的命運,無法看清生命的真實義,一切的一切都在父精母卵和合的時候,就注定好了!

除了個性、命運、習氣,聰明也是生下來就注定好了,常常聽長輩誇獎哥哥很聰明、有小聰明,一直到長大,仍是很聰明、有小聰明,就沒聽過誇獎哥哥有智慧,這智慧好像無法用後天的方式擁有。會舉例哥哥被說聰明,代表自己就是不被說聰明的人,自己也都知道是真的不怎麼聰明,更別說智慧了!

然而,一切的可能都來自於『我願意』,還沒相信眼前的這位 師父,但是我願意給自己時間與機會做做看,師姐說要去法會就一起去,要去佛理教導會就一起去,跟著做,雖沒什麼感受,但是從『我願意』我發現我不一樣了,常聽到心定智慧生,是的,當我們面對各種各樣的外境,如果能有一顆安定的心,你會發現你可以有智慧地面對一切,好像什麼事都難不倒,無所畏懼!

因為有明師,就好像一盞明燈照耀著我們,破除千年都在黑暗的我們,同時也敲醒萬年都在愚痴的我們,開啟我們本有的智慧,引領著我們回到光明的家,只有明師才能做到,並且讓這麼多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得到體悟!

 

《吳洋露師姐的心得見證》

  由於從小父母就拋下自己,讓祖母,姑姑撫養長大,一直看著祖母姑姑們用神通求神問卜法來想化解家中一直引爆的業力。另一方面又給我衣食無虞的要甚麼有甚麼的生活,讓自己形成內外很不一致的自己。對外呈現總是讓人覺得我很幸福,可是心中從小就很空虛,沒有安定感,一直想追求一個依靠!

  後來高中畢業,感恩姑姑讓我去日本求學念書,可是過程因為姑姑自身業力引爆讓我在日本要畢業的最後一年沒和我連絡,讓我只剩100日圓的苦境中,不認輸的我得遇日本貴人相助,完成學業也留在日本工作,一待就是8年。但也開始造成心理有一個陰影就是世界上唯一的親人都可以背叛,還有誰不會背叛自己的信念。

  後來因為認識一位台灣男生,放棄日本大好工作前程回台灣談戀愛結果幻滅破局,開始每天過著人生充滿黑白,灰暗,空洞的生活,一直靠走宮廟,求神問卜的方式來想圓滿自己的人生。可是越求越慘,竟然在身心俱疲的情況下,遇到一個男的和他交往,因懷孕就隨便把自己辦過戶登記結婚了!這也是業力大引爆的開始,婚姻成立沒多久,對方開始徹夜不歸有外遇,小孩快一歲的時候,對方找些奇怪藉口造成口角而動手家暴!因為暴力行為太嚴重,對方又霸占我的房子,當時我不計一切負債就是要打贏官司,拿到女兒監護權!所以打了5個官司才得以離婚成功!官司贏了,也一身負債累累!為了小孩,為了生存,也不計一切手段就是想要讓自己有錢,有名,有利,不再讓別人欺負,看不起。

  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前,發生惡業引爆的種種財務問題,從過去一直每個月都在填補漏洞身心俱疲的壓力,於2年前的(2009年1月)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後,初期我就開始依教奉行,出發點是想讓自己可以翻身,有人生的出口。因為依教奉行之故,入門不到一個月,生活開始出現驚喜,入門後第1年間開始被 妙禪師父慈悲妙轉到財務得以平衡!無限感恩讚歎不可思議的是,今年2010年1月開始有了創業的機會,過程仍有許多歷練,但是都因為有被 妙禪師父開啟智慧,覺知力,開啟向前突破的光明道路,開始體驗到人生出現神奇不可思議的扭轉!入門以來,我不再求神問卜,而是依照 妙禪師父開示教導的去做。

  從今年1月開始至今,當中雖有許多歷練,同時有很多很感恩的外緣助力來幫助公司的營運越來越進入狀況。也在快速的時間內,去年9月起,台北小巨蛋有了實體店面,業績都有倍數成長的趨勢!所以努力至今已經漸漸穩定事業基礎了!當中不斷有 妙禪師父慈悲妙轉的貴人來幫助我們的經營更加提升突破。

  從一無所有業力引爆後,總覺得人生已無翻身之路,每天過著求神問卜,未來茫茫,不安,直到來到明師座下被救贖,完全脫離命運定調軌道才可以創業而有所成。是我想都沒想到的心安及圓滿,達到真正的身心靈和諧圓滿。更重要的是,明白我此生為何而來與人生的真實義!!
這人世間的一切獲得都是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後, 妙禪師父所賜予的!
因為沒有 妙禪師父, 就沒有今日的我!


《魏如君師姐的心得見證》

 從小到大,感情一直是我的罩門。2008年4月我因為失戀而辭職,想藉由離職來逃避轉換心情。但沒想到閒閒在家找工作卻每天胡思亂想,我知道自己應該要放下要快樂一點,但是知道卻做不到。和朋友吃飯唱歌去夜店玩,想要排遣寂寞,回到家卻更空虛…在某次聚會,感恩我的大學同學當時與我分享來禪修變得心安心定,我當時沒想太多,單純相信我的大學同學不會騙我,因此我在四天之後入門了,這是一個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
   入門之後因為想改變的動力很強,所以我依教奉行,也因此我一個多月後就發現自己改變了!我發覺,那些鑽牛角尖的念頭自然而然不見了,那種被不甘心不願放手的執著所束縛的情緒也一掃而空,變得心安心定、變得喜歡自己。除此之外,隨著我願意依教奉行的同時,我的一切一切都不斷在被師父妙轉!而這些改變,都不是我當時所預期的。
   首先,我的脾氣與個性變了。我變得更加柔軟、更有彈性。以前的我,跟妹妹互看不順眼就冷戰不講話,在我接引妹妹入門後,感恩 師父妙轉我們的習氣和共業,我和妹妹的感情變好,也因師父而開啟的智慧,讓我們更懂得如何相處互相包容。更讓我清楚知道,人的脾氣、個性、貪嗔痴慢疑,全部都是靈性宿世累劫以來所累積的業力所造成,業力是最根本的問題根源。但唯有一位大成就的明師,才擁有妙轉渡化業力的大威德力,也才能改變這些帶給我痛苦和煩惱的深層習氣!
   再來,我的工作也被 師父不斷圓滿。雅虎的媒體企劃部門是一個工作很繁重的環境,但因為 師父開啟了我的安定心與智慧,能夠快速就把問題看清楚。而一些辦公室裡常常聽到的複雜人事,也都因為師父不斷提升我們的靈性,讓自己不會再被困在那些烏煙瘴氣的事情中。連主管都誇獎我做事情很有條理很有效率,甚至交給我帶人的任務。
   除了家庭和工作之外,甚至連身體都被 師父妙轉了!身為女生的苦惱,就是每個月就必須面對一次的痛。入門前的我,在生理期第一天時,都必須靠止痛藥度過。但入門後,止痛藥已經完全派不上用場。這樣的改變,也完全不是自己當初所預料的!
   最後,我很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人生的真實義,解答了我對人生的疑惑,這是從小到大沒有任何一個人或一本書可以告訴我的!我有一個很疼我的親阿姨,她在10年前因突然身體不舒服住院,結果醫生診斷為血癌。從診斷出來到往生,只有短短三個月的時間。當時的我非常不能理解,阿姨是個這麼善良的人,賢妻良母,不抽煙不喝酒,老天爺為什麼這麼不公平?人生為什麼這麼無奈又無常?但入門之後,我得到了答案。這一切都是因為業力。而,人生絕對公平的是,不論貧富貴賤高矮美醜,每個人都本有佛性,只要趁著擁有人身的這一世遇到明師、願意追隨明師,就可以跳脫因業力而定調的人生,這是如來多麼慈悲而又公平的法則啊!
   在此我要對 師父發願,我願意更全然的接受 師父帶領,我誓願今生追隨 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我也要像 師父一樣,能夠真正幫助苦難眾生!

 

《柯小琳老師的心得見證》

  從很年輕的時候,就經常問自己,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找了很多書,也問過一些人,都有許多不同的詮釋.但總覺得沒有得到真正的解答.於是,我告訴自己,若我有足够的智慧,應該就會知道答案了。
  但,什麼是智慧?又如何開啟智慧?
  每年新年,我都會列出讓自己可以開啟智慧的清單,無論怎麼列,都好像只是技能的增加,人際關係的拓展,和智慧似乎不太相關,應該說,我根本不知道真正的“智慧”是什麼!直到二年前,入  妙禪師父門下,才知道什麼是智慧及了悟生命的真實義!
  入門前的我,在朋友、同事眼中,是個努力且樂在工作的雜誌社業務部門主管,遇到任何挫折,總能以積極、正面的態度去面對,也有個疼愛自己、重視健康生活的老公,家庭算幸福美滿。
   但內心世界的我,其實經常擔心著逐漸年邁、身體陸續出現一些狀況的雙親;及幼時因一場日本腦炎而智力受損的大姊欣怡,她未來的生活照顧問題;還有自三歲多即患有嚴重魚鱗癬症,多年尋訪名醫仍無法改善健康的弟弟博文,三十多年來因免疫系統失調而導致性格極端暴躁的他,就像家中一顆不定時的炸彈,隨時就要摧毀這個家,午夜夢迴的淚水,更讓我憶起與自己感情最好,卻在八年前子宮內膜癌往生二姊君綺,不知她在另一個世界是否安好?即使是非常疼愛我的老公延旭,不管他如何全心的照顧我,卻對我那經常出現不算嚴重,卻檢查不出原因的小病痛無計可施.
  身為父母四個子女中唯一看似健康正常的我,對於不可知的未來,有一種說不出的不安…對家人健康的不安、對不知這段幸福婚姻能持續多久的不安,對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到底要什麼的不安(年輕時曾以為追求事業的成就,就是人生的目標,後來卻發現並不是)。
  每隔一段時間,總會有個獨處的深夜,心中浮起一些問號?自己到底是誰?和浩瀚宇宙的關係到底是什麼?然後又在參不透後告訴自己,明天的太陽依然會升起,一切就交給上帝就是了。
  二00五年二月十九日 這天;改變了我的一生.
  一位我認識多年的廣告界好友許璧璘,在這一天,慈悲接引我和延旭入 妙禪師父門下禪修,至今二年又一個多月,每每想起這一天,就對這位好友(也是同修)無限感恩!他是我們全家的大恩人,沒有他慈悲的接引,我們全家就不可能有今天的圓滿!
  記得第一次見到 師父,雖聽不懂 師父開示的佛理,但當我面對 師父時,心中有一股說不出的溫暖,這種感覺,就像流浪在外許久的孩子,在受盡委屈後,終於有一天回到家,重回母親的懷抱,不再擔心受怕而能有個好眠,喜悅的心化成了眼中的淚水,從此;那顆漂浮不定的心,就這樣,安了下來。
  第二天,寒冬的清晨,被自己冰冷的盜汗驚醒.高燒、胃寒且頭痛欲裂!緊接一陣做嘔,讓我不得不拖著虛弱的身子,扶著床邊,辛苦的往化妝室去.接著又是一連串的上吐下瀉.這些過去曾在不同的時間所發生的病症,竟一次全部出現情景;不僅把延旭嚇壞了,連我自己都覺得離天國不遠了.
  但奇蹟似的,就在幾個小時後,一切症狀停了下來.而我就如大病初癒一般,除了激戰後的微弱身體,沒什麼力氣之外;整個人就像一次洗盡千年污垢,脫胎換骨一般!有種不可言語的輕盈與舒暢.從那天起,我過往那些不明原因的小病小痛,也就不藥而癒了.
  “你變了!”這是日後我最常聽到朋友對我說的一句話.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身心靈的健康讓我有了化妝品做不到的好氣色.而了解生命的真實義,不再對生命困惑所呈現出的安與定,自己更是清清楚楚,了了分明.
  “將這樣的福音傳播給更多的人”這正是我為自已許下永不停止的承諾。
  然而這樣的願,受惠最多的竟是自己的家人。
  媽媽、爸爸在陸續入 師父門下修行後,不但身體愈來愈好,心情也輕鬆了起來(尤其在師父慈悲的渡了二姐,以及一直是無神論的博文也入 師父門下之後)。不可思議的奇蹟不斷的出現!博文三十多年來各大名醫治不好的病,在入師父門下不到半年,竟然啟動了他塵封三十多年的免疫系統,他出汗了!過去三十多年,他不曾體驗出汗的感覺,現在他每天都可以出汗了!而隨著體內的毒素能由汗水排出,不再積壓體內,竟然,博文那極端暴躁的習氣,也跟著轉動了。我們全家人對師父的感恩,無法用言語形容!對這樣一位大成就者的大威德力,更是無上的讚嘆!


後記:
在傳福音的過程中,我看到了許多過去的自己,
明明在苦難中,卻自以為樂的自己,
自卑到無法相信命運可以改變的自己,
傲慢到以為人定勝天,可以為所欲為的自己,
……………………
迷聞經累刧,悟則刹那間,
在於願不願意給自己一次機會,
我很慶幸二年前給了自己一次機會,
也很感恩璧璘師兄耐心無私的接引,
更感恩今生有幸得遇明師 妙禪師父,
誓願今世在 師父的帶領下,
一定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小琳 感恩合十敬上

 

《李涵薇師姐的心得見證》

我在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中長大,而高雄的溫暖陽光以及樂天性格,再加上二十初頭的年紀太過年輕,讓我對於「人生無常」這四個字沒有太多深刻的體悟,總覺得人的一生總是如此的平凡順遂。
  大學一年級時因緣際會之下,我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開始禪修禪行,對於當時的我來說,單純的只是信任與我分享的老師,所以試著以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來了解禪修禪行。
  落實依教奉行之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便感受到自己的轉變,我發現自己無時無刻都是快樂安心的,那種來自內心深處的安定與喜樂是無法用語言文字去深刻形容,唯有真正的體會過之後才會明白,原來心安心定是這麼樣的美好,原來我們是可以無時無刻都發自內心真心的笑。
  不過常說人生無常,業力的引爆不會等待我們做好準備才會來襲,總是那樣在我們毫無預警的時候出現在人生中。還好有 妙禪師父,當我們願意一教奉行的時候,一切總是能夠:「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這樣殊勝的神蹟就在我的家庭出現。
  2011年10月19日的下午,接到媽媽的一通電話告訴我,八十三歲的奶奶突然腦幹中風倒下,已送入急診室急救四個小時了,全家人只能無助的等待醫生的宣判。而在接獲這個消息的當下,我很擔心也很著急,但是卻感受到一股安定的力量出現,安住我那顆焦急躁動的心,讓我不因急躁而誤事,而是清楚的知道我可以做什麼。於是我將奶奶的事情第一時間告訴精舍開大悟的老師,老師回報 師父請媽媽到加護病房為奶奶加持 師父所傳的特別法。就在媽媽使用特別法的隔天,發現奶奶的昏迷指數從8快速的回復到12。醫生說,依照奶奶的年紀以及身體狀況,只經過一個晚上就能回復的這麼快真的很不可思議。兩天後,奶奶便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並且恢復狀況非常良好快速,醫生和護士們都覺得奶奶的恢復力真是好的令人驚訝。經過這一次,我更加真實的感受到,原來 師父即使不在身邊,卻也依舊是慈悲的保護著弟子以及弟子的家人。
  還記得聖經所說,耶穌基督必定會再降臨於世,原來是真的,釋迦牟尼佛也說未來必定有彌勒佛住世,原來也是真的,因為我不斷的看見依教奉行的同修們都不斷的突破成長,這所有的一切都說明著 妙禪師父真的是一個大成就的明師,是 造物主送給世人的禮物!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感恩有您,讓我心安心定,更能夠開啟智慧,真正的掌握自己的人生!

 

《陳俊斌師兄的心得見證》

一、個人背景:
四十而不惑。今年四十一歲的我雖然一直都在以知識為商品的出版業工作,但若沒有跟隨明師禪行,恐怕到現在還是只會用蠻力、埋頭苦幹的一頭牛。
父親在我三歲時就過世了,家境雖不富裕,但家裡三兄弟不僅至少都大學畢業,而且從來不需半工半讀。這樣的成長背景養成我兩項個性:一、因為沒有富爸媽,所以不向人伸手,凡事要靠自己;二、因為認為自己非常幸運,所以很知足,物質慾望很少。
我很會調適自己的情緒,有不錯的EQ。我也認為依自己的個性與努力,將會有平凡但平順的一生。對於心靈成長的書籍與課程我沒有需求,對於宗教也不感興趣。

二、入門因緣:
但我卻在民國94年7月16日,三十四歲那年入門了,入門的原因是結了婚。原本以為會幸福快樂的婚姻生活,事實卻不從人願。入了門才知道,原來結婚是法界大事,女生進入男生的家庭,同時也進入男方家族的共業體系,當然會引發種種問題。
婚後由於太太張毓玲師姐不習慣我家的生活環境與溝通方式,加上從高雄遠嫁台北,親友都不在身邊,而且當時才初入社會……重重壓力加諸身上,卻苦無出口,於是情緒愈來愈不穩定,而沒智慧的我又束手無策,兩人的生活因此很緊張。
偶然間一位已婚的同事向她提起,禪修對心情安定很有幫助,於是她心生禪修的念頭。妙的是,就在我們開始找尋禪修地點的時候,我以前的主管貴智老師再次扮演我人生的貴人,打電話來接引我們,於是當週我們便入了門。

三、開悟契機:
入門後沒幾個月,毓玲師姐的心情漸漸放鬆,情緒崩潰的次數減少了,甚至會關心我的家人,這讓我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她本來很討厭我的家人。但當時的我還沒開悟,只覺得既然日子比較好過了,就值得繼續來。而我一直覺得自己很OK,所以禪修也只是陪生活遇到問題的太太來修行而已。另一方面,我一直在想 師父是真是假:萬一 師父是假的,很沒面子;但萬一師父是真的,不來就虧大了。於是,就這麼悶著思辨了一年多,始終想不出答案,也沒有依教奉行。
直到95年10月,入門已一年三個月的我在工作上遇到很大的瓶頸,主編的每一本書銷路都很差,連第一版都賣不完,等著銷毀,心情的沮喪可想而知;而長年鼻子過敏的問題也沒有改善。我心想,師父不是說,入門後一切都會隨順圓滿嗎,怎麼我都也沒有?但我接著自我省視,發現入門以來都是小和尚念經,有口無心:雖然我入門兩、三個月就知道自己可以雙盤,每日一禪定卻不落實;每週固然都參加法會,但有時心不甘情不願,不然就是心裡想著工作的事;佛理不通達,只當作學問;分享利他就更不用說了,很難開口。但當時的我已經無計可施,於是無明地決定「賭一賭」。我盡力做到每日禪定;來法會時用心聆聽,法會後多與師兄姐互動,不再只是靜靜坐在角落看著大家;用心參佛理,同時也開始與同事、同學、家人分享,試著接引他們入門。
奇妙的事很快就發生了。先是向來對我很冷淡的業務部主管突然對我的一本新書產生很大的興趣,努力推廣之下成為全台四大圖書通路11月份一致的推薦書。接著12月份我出的兩本書都上了暢銷書排行榜,隔年1月又有一本。接下來有的書雖然不暢銷,也能獲選為書店的推薦書。於是,我在公司裡頭地位穩了,走路有風(儘管只是微風),過去誠品書店的同事也戲稱我是暢銷書主編。前後差異這麼大,可是我投入工作的時間卻變少了。我只是調整了心態,開始認真看待禪行,也試著依教奉行,而事情就這麼發生了。至此,我對師父開始升起信心。
之後沒多久,有天早上醒來,腦袋中突然有個聲音出現:「我要明心見性。」我向來是一起床就清醒的人,很清楚自己沒在作夢,但也很清楚那不是腦袋在思考(有誰會醒來第一件事就想自己要不要見性?)。我想,那一定是我的本尊靈性發出的訊息,而我也終於開悟了。

四、見證與改變:
1. 健康:
對 師父升起信心後,鼻子過敏的問題我就不再放在心上。但那年年底冬天再次來到時,我卻發現打噴嚏、流鼻水的狀況少了,而鼻子過敏的人也會經常感冒,此後我卻一年最多感冒一次。更不可思議的是,最近兩年的冬天都很冷,而且冷得很久,但我不僅變得比較不怕冷,而且維持零感冒的漂亮紀錄。

2. 工作:
這些年來,我對 師父的信一天比一天堅定。但我一直是暢銷書主編,一帆風順到今天嗎? 師父慈悲地開示,我們還是會面對各種境的歷練,因為如果從此再無逆境,我們就沒有繼續突破的動力了。我的體悟則是,當你身處逆境時,便能檢視自己開悟與大信的程度;可是只要你愈堅定,就愈能見證師父的慈悲妙轉與大威德力。三年半前,也就是2008年10月的金融海嘯期間,我被公司資遣了。我不是沒想做大事業,也不是愛面子的人,所以資遣並不會令我太沮喪。但我是很務實的人,從不輕易向人伸手求助,每離開一份工作,都知道下一個去處和經濟來源在哪兒。這是第一次,我不知道下個月的薪水在哪裡。

但我很驚訝地發現,那時的我一點擔心害怕、甚至一點懷疑 師父的負面意識都沒有,很自然地心裡就是非常安定、踏實。我相信 師父會把金剛弟子照顧得好好的,只是不知會如何妙轉。事實證明也是如此,那天之後我沒有為工作煩惱過一天。被告知資遣的第三天,就有人要外包案子給我。我做SOHO族的半年裡,沒有一天手上沒稿子做,反倒得推掉上門的工作。
在SOHO族與現在的工作(《讀者文摘》)之間,我歷經了兩份正職的上班工作,只要我以禪行為第一順位,總是會有圓滿的妙境出現。就像前年9月我離開前一家公司,對於下一份工作,心中的「低標」是能六點半前能準時下班;「高標」則是能有更多的時間護持精舍。我原本想找合作過的同業借辦公空間,作為工作室,再次當SOHO族。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她在聽了我的需求後,告訴我她正好有人力需求,可以提供我一份上班半天的工作,而且也接受我要求的薪水;進辦公室和下班的時間可以自行決定,在辦公室也可以做自己另外接的案子。於是,我不僅可以護持台北精舍,甚至可以抽空護持新竹與台中精舍,心中無比感恩、讚嘆。而去年底因為毓玲師姐的工作轉為SOHO族,我向主管詢問可否轉為上全天班,也順利獲得同意。所以夫妻倆不僅能盡力護持 師父與精舍,經濟上也完全不必擔心。
再回頭看三年多年資遣我的公司。當時我並未因此心生怨懟,反而在離職前很自在地去向董事長、總經理致謝(反而是總經理、總編輯面對我時很不自在),感謝公司讓我有機會在編輯工作上歷練成長,培養出自己的專業能力。後來,公司的工作環境與氣氛每下愈況,許多同事受不了紛紛離職,他們反倒覺得我離開的時機很好,而且還領到一筆資遣費。
這一切,都見證了 師父對於依教奉行弟子的妙轉與照顧。

3. 家庭:
a) 家人是共業,夫妻自然也是。禪行者夫妻偶爾還是會意見不合,過去只能讓情緒帶著自己走,現在卻能以 師父的開示彼此提醒,迅速回到中道。當家人成為同修,當共業成為共修,關係只會更加緊密而圓滿,不會轉淡。

b) 當SOHO族的半年中,也圓滿了我想在家陪伴年邁阿嬤的心願。過去我常覺得阿嬤「雜念」、「鴨霸」,卻沒想到沒有阿嬤,哪來今天的我。入門後我開始懂得懷著感恩的心,每天跟她說說話,三不五時買她愛吃的東西回家。阿嬤今年虛歲九十一了,身體機能退化,有高血壓、痛風等問題,但神智清楚,黑髮比白髮多,還可以自理生活。前年和去年兩度住院,都很快就康復出院。有一次從機車上跌下來,也只有輕微破皮與瘀血,沒有傷到筋骨。家有長者的人都知道,這是多麼難得與不可思議。

五、結語——給新同修的建議:
我的人生很平凡,入門之後也沒有驚天動地的轉折和改變,但什麼是巧合,什麼是難以解釋,自己清清楚楚。正如 師父所開示的,別人會騙你,自己不會騙自己。回頭一看,入門後原來的人生困境被轉動了,而開始依教奉行以來,整體的工作運變順了,家庭更圓滿,身體也更健康,生活整個輕鬆起來。就算我們還不知道明心見性是什麼,也還不相信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只要願意試著依教奉行,每個人都能改變、見證、開悟。
不管你入門的原因、期待是什麼,只要是正念正願,必得實現。但我以自身的經驗與師兄姐分享,入門後不要成天盯著你的願望實現了沒,請把心中的願望暫放一邊,先確認自己有沒有依教奉行。只要依教奉行,你不僅會見證師父的大威德力,而且會見證, 師父妙轉出來的境往往比我們小小的願望圓滿百倍、千倍。
最後,弟子在此謹向 師父發願,誓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並全力以赴護持 師父弘揚正法,利益眾生,使娑婆世界代代有明師、處處有正法。感恩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佛弟子陳俊斌感恩合十。

 

《廖佩璇師姐的心得見證》

一年半前我生了一個找不到原因的病,醫生們只能將它歸類於免疫系統失調,口腔黏膜不間斷的反覆潰瘍,傷口的疼痛,讓我原本就不怎麼好的脾氣更差、愛抱怨和碎碎唸的情形有增無減,輕熟女的我,有著更年期的症狀,像個刺蝟般讓人難以親近,我知道問題在哪,但始終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直到辦公室同事慈悲的接引我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後我聽話照做、認真依教奉行,發現生活中處處充滿著驚喜,不定時都有在收禮物的感覺。見面禮是入門的第一天師父派給了每位弟子一尊靈性佛來保護我們,入門後我收到的禮物是脾氣的改變,媽媽發現我回家後不再纏著她抱怨東抱怨西的,也不再拉著大嗓門跟家人溝通,然後是同事們發現我竟然可以跟原本互看不順眼的人和平共處甚至開始關心對方,面對工作上只增不減的業績壓力,不再愁眉苦臉,原本最罣礙的病痛,在入門後隨著脾氣和習氣的改變,口腔潰瘍復原速度變快,傷口疼痛的程度減輕一半,尤其當在開口與人分享時幾乎都忘了它的存在。想當初只願意來試一個月的我,現在已入門六個月了,我知道我的心中有 妙禪師父所以不再害怕了,也沒有過不了的關,覺得每天都是充滿法喜的日子,接著我要把收到這份生命中的大禮物再繼續不斷的分送給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們,一起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李孟瀅師姐的心得見證》

入門前的我為了無法跳脫定調命運軌道所苦, 面對事業、官司及情感常常徘迴在徬徨的交叉口,眼前總是看不清看不明的路,用盡方法想要解決眼前的問題,包含念經,吃素,拜拜,參加法會,算命…等,但生命中所遇到的困境依然存在,只能無條件的接受,生命似是走到了絕路,連最基本的心安心定都無法求到,心中總是充滿著不安及不確定感.

2009年9月在我的保險員彭語緁及玫琪老師的分享下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 師父給我們簡單的方法及開示最究竟的佛理,依著 師父的方法,在短時間內,生命中所有的疑惑及面臨的困境頓時有了答案並獲得解決. 原來有明師開示宇宙的真理引領我體會到生命的真義,我的眼前不再是絕路而是『覺路』,而以往困擾我的問題,卻因為明白了生命的真相,看待事情的角度與高度不再一樣,自然結果也不一樣.未入門前的我總站在自己的立場與角度看待及面對眼前的境,現在的我站在制高點,一覽無遺,前面的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而面對不斷變化的外境卻能保持心安心定.

感恩 妙禪師父喚醒我的覺性,引領我開啟佛性的大智慧,讓我了悟到此生所為何來,指引我一條明明白白回家的路,一條屬於我的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大道.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tle fish 的頭像
    little fish

    魚兒的深藍海

    littl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